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的相关讯息,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了解金融投资技术和方法的同时培养实践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由金融统计信息技术协会组织的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宣传动员会于200246日在笃行楼A101举行,此次宣讲会由经济与金融学院马书琪老师主讲。

首先,马书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的流程,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又从竞赛级别、竞赛方案、竞赛内容,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尽的讲解,同学们也从组队、报告撰写等方面提出疑问,马书琪老师耐心地进行解答。

紧接着,往届大赛获奖的三个小组成员李雯、盛兴璐、张腾分别从团队合作、心态、论文写作等方面出发,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了他们参赛的成果及心路历程,并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比赛。

通过此次宣传动员会,相信同学们对金融投资大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次宣讲会也解决了大家目前面临的许多问题,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投入此次大赛,预祝大家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文:李思源   图:毛慧林 赵碧血   审核:马书琪 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