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学雷锋】青春伴法同行 消费维权在心——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守法意识和维权意识,养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为自觉,营造良好和谐的法治环境。3月13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组织15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大禹家园社区开展了“青春伴法同行 消费维权在心”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题,旨在运用法律这一武器,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通过讲解维权常识、发放维权宣传单、播放维权视频及组织居民维权签名等形式进行普法宣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志愿者们亲切详尽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蚌工商学子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走进社区,为居民传经送法。希望志愿者能够常来,活动能够常新,进一步促进学校与社区的合作。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群众了解了更多的法律常识,增强了辨别是非和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的能力,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风貌,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与现代文明同行,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

撰稿:聂彩云 陈孝雨  摄影:青协宣传部  审核:许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