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于行 不负青春——学院举办青年志愿者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5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12月11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志愿于行,不负青春青年志愿者事迹分享会

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会上,各团队从环境保护、防疫抗疫、援疆支教、返家乡实践等多个领域分享了志愿服务故事,向同学们介绍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同时,主动投身社会服务,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孙展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倡议广大同学要结合专业背景,将所学融入实践,主动做志愿服务的实践者和传播者,为社会的建设和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分享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主动思考,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分享会,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学子对志愿服务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学院团委将继续推动我院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深入了解志愿者的需求,为奉献者奉献,为担当者担当,凝聚青年力量,服务社会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撰稿:聂彩云周仪   摄影:宣传部   审核:许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