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小善之行,暖心相伴”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1

温情从未缺失,我们携手并肩。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的良好氛围,11月22日至25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小善之行,暖心相伴”活动。全院约2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前来的同学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涵和意义,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与同学纸箱中随机抽取一张任务卡片留下自己的那份期许,卡片内容围绕感恩身边人,分享身边事开展。整个活动过程欢乐而温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虽小,但其中的每一段故事都温暖人心,每一句感谢都是真情实感,每一段文字都在向大家传递身边的感动,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生活中继续传递这份温情,让秋风不再寒冷,让下一个春天更加温暖。

积跬步以致远,聚小善汇大爱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意识到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修养,是每个学生人生的必修课;只有学会了感恩,人的内心才会充满温馨,人的生活才能充满阳光,人生之路才能越走越宽广。

撰稿:周梦婷摄影:宣传部 审核:许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