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经济与金融学院与高投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24

11月24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与高投集团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马成文、党总支副书记吕澜,教师代表宋海鑫出席仪式。高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参加本次签约。

会上,高投集团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马成文介绍了经济与金融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双赢的重要模式。高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对学院领导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经历及今后发展愿景,表达了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望,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会后,双方签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成功举办挂牌仪式。


文/宋海鑫  摄影/宋海鑫 审核/吕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