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促就业 合作共赢开新局——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37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拓展优质就业渠道,11月17日,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马成文、党总支副书记吕澜共同带领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到安信证券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蚌埠涂山东路证券营业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公司总经理徐洪刚及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双方共同签署了大学生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成功举办挂牌仪式。

徐洪刚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营业部,期间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经营状况、网点分布等情况。徐洪刚指出,公司始终以不拘一格的思路选人、用人,为更多优秀年轻人打开历练、成长空间,希望能与经济与金融学院成为密切合作伙伴,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对接合作,也欢迎更多学院毕业生到安信证券工作。

马成文对安信证券的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公司的主营业务、岗位需求与学院专业设置高度契合,校企双方具备深度合作的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就业实习、投资者教育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的典范。

吕澜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积极拓展优质实习就业基地,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们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她表示,学院将立足本次校企合作,与企业在金融知识讲座、人才招聘、培训调研、实习实训等领域强化探索、深化合作、细化落实,共同探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金融人才培养新路径。

此次走访活动成果丰硕,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打开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把学生就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做好“访企拓岗”等各项促就业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宋海鑫  摄影/宋海鑫 审核/吕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