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23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03

为了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了解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情况及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对就业困难毕业生进行帮扶,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1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澜召集2023届建档立卡毕业生代表开展就业帮扶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地谈自己当前状态,就业需求及毕业后打算。同时,对学院和老师们给予建档立卡毕业生在生活和学业资助、就业补助帮扶、个人就业指导、就业信息供给和用人单位推荐等多方面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

吕澜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她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就业紧迫感,做好个人就业规划,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宣讲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她表示,建档立卡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要根据就业形势和自身条件,做好职业定位,希望同学们在就业遇到挫折时要坚定信心,学会自我调节,保持良好的心态。

学院高度重视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摸清就业实际困难,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帮扶和指导,增强学生就业的动力、能力和效力,为精准帮扶毕业生顺利步入职场助力护航。

/吴新连  摄影/张利 审核/吕澜